飯店保養篇

常常出外景的我,一個人在飯店裡最喜歡做什麼事呢?

嘿嘿~現在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答案就是--------保養!

 

為什麼最喜歡保養-其實有兩個原因,一是我不想再帶回家(通常面膜和保養品都滿重的),二是回到房間也不知道要做什麼,東摸西摸不如就來保養……

 

 

 

這些都是我準備好的保養品

 

我都做哪些保養呢?

 

敷面膜

 

有時候出外景的地方和台灣的天氣很不同,如果到較乾燥的國家,皮膚就一定會脫皮,這樣到隔天早上上妝的時候,妝一點都不敷貼,即使再懶…….我一定會敷面膜

 

敷手膜

很多人常常說,現在要看女人的年紀也許在臉上看不出來,但如果看手紋或脖紋就容易看出實際年紀,而我的手特別乾燥很會脫皮,有時候還會乾到龜裂流血,所以敷手膜也是一定要的!

 

敷手肘

 

關節的地方容易看起來黑黑的,看起來好像洗澡沒洗乾淨,所以手肘也要照顧一下(說的好像很厲害,但這卻是我第一次敷手肘)

 

敷腳膜

有人說如果要嫁入豪門,就一定要看手和腳有沒有貴太太的模樣(這樣說好像太現實了!但我的確如此)所以照顧手的同時,腳也一定要保養。

 

敷鼻子

 

準備一化妝棉和精華液

 

在化妝棉上倒入滿滿的精華液

 

 

 

濕敷在鼻子上

 

到了寒冷乾燥的國家,我就會不斷流鼻涕和脫皮,所以敷鼻子也是必要的行程之一

 

腳部按摩

 

準備按摩油

 

幫腳按摩

 

穿上瘦身襪抬腳

外景常常需要走很多路,所以到了晚上一定要腳部按摩和抬腳,這樣到了隔天才不會腳腫的很厲害!

 

唇膜

自認為唇是我最性感的地方,所以一定要保持水水的模樣!

 

所謂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如果您問我為什麼肌膚可以維持得那麼好!那就是保養!再懶……都一定要做喔讓我們一起成為凍齡美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