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惡魔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保養盛品,哈哈哈哈⋯就是面膜,

別小看這個小小的敷面膜的動作,讓我擁抱青春美麗,成為不老妖精。

現在就來為大家慢慢介紹,面膜的種類與使用方法



首先介紹的是濕敷膜,就是通常要敷上去5-10分鐘再用水洗掉,分為保濕、美白、t字部位(清潔),

 

甚至還有晚安膜(晚安面膜通常是睡前在保養品最後一個步驟,隔天早上洗臉時順便洗掉,通常這樣的濕敷膜之後化妝或者上保養品都比較容易吸收服貼。

晚安凍膜 水洗式面膜

黑色那瓶還可以去粉刺和老舊角質喔!

 

再來就是一般的紙膜,包括全臉與局部,這種面膜是最方便的,懶人很適合用,這種面膜通常可以天天敷。

各式局部面膜

頸膜

 

最後介紹的就是敷臉用的乾膜紙,

通常我會依照皮膚的狀況配合自己目前使用的化妝水精華液,

將化妝水精華液填入容器內,

丟入紙膜等它膨脹後敷臉即可,

這個方法還可以將自己不常用的化妝水精華液用最快的速度使用完畢。

是真的很節省的美容!

 


最後教大家一個二合一的面膜敷法,就是先敷濕膜按摩三分鐘,加上紙膜,

能將濕膜內的精華液鎖在紙膜內一敷,達到雙倍的效果。

這就是我不老小妖精的日常保養面膜篇。

圖示步驟如下:

天氣變化大,我成了乾妹妹了!

準備開始敷混合式面膜搶救自己的肌膚~

首先準備一片紙膜和水洗式面膜

開始敷水洗式面膜

將水洗式面膜塗抹在臉上

均勻塗抹開來

按摩約2-3分鐘 再敷上一片紙膜

等待約15分鐘就可以取下

敷好的樣子~

是不是很水呢!^^

大家趕快來試試看!

一起加入不老妖精的行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