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看新聞報導說蘭陵王收視率很高,大家也都在討論劇情的內容,常常聽到 四爺四爺……後來姐姐又跟我說去年一定要看甄嬛傳,而今年就是蘭陵王了!有一天到經紀人家中,聽經紀人說她正在看蘭陵王,覺得很好看,於是我就決定來看人人口中一致好評的蘭陵王!

 

看了第一集後,就有想看第二集 第三集 ……一直看下去的衝動,只要是下班回到家中,或者是放假的時間,我就窩在家中看蘭陵王,一集接著一集,也明白為什麼大家一直叫著四爺四爺,我也被四爺吸引,覺得他好專情,好深情,好帥,好有正義和憐憫之心,而雪舞也是一個很棒的女孩,聰明,細心,又處處為他人著想,她和四爺好登對,在現實生活中,腦子都會想到蘭陵王的劇情 場景,蘭陵王的配樂也似乎常常在耳邊響起,蘭陵王就這樣走進我的生活。

 

劇中的每一個角色都演得很好!

 

我最喜歡林依晨扮演的楊雪舞,而林依晨是我喜歡的女演員之一,我覺得她是一個很有想法也很自律的女孩,她對她所做的每一件事都努力的將它做好。記得多年前她要發片的時候,她每天在家練唱,唱到聲音都啞了!也聽說她拍戲時,如果放假的那一整天,就會關在房門不斷的看片,讓自己的演技更好!還在念大學的時候,她接拍內地的古裝劇,常常台灣和內地飛來飛去,很辛苦!但她兼顧學業和工作。她一直是我努力效法的對象。現在在螢光幕前看到她越來越成熟漂亮,接受訪問都很有自己的看法和邏輯,越來越喜歡她。我相信這都是她能詮釋每一個角色成功的原因。

 

現在林依晨放下她身邊擁有的一切去英國留學,她有我一直學不會的放下兩個字,而從今天起,我要先學放下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