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日本怪獸的大姐邀請我去看日本性感歌姬倖田來未的演唱會,

對倖田來未的印象中,我知道她很會唱歌跳舞,

也常常在許多日本雜誌中看見她,她絕對是流行的指標。

但因為以前是一個完全不唱歌不聽音樂,對音樂匱乏的人,

所以從來沒聽過她的歌。哈哈~很糟糕吧!

 

昨晚的演唱會,看到她穿著重達15公斤的和服搭配5公斤重厚底木屐開場演唱,哇!畫面好美,木屐每走出一步,舉手投足都在表演,連手指頭都很有戲,雖然說,我不是她的頭號粉絲,現在她已經成為我努力的目標。

舞台上又唱又跳時間長達兩個多小時,真的不容易……想當初我是嘻哈甜心出道的時候,在台上又唱又跳兩首歌後,就喘個不停,短短的六分鐘,像過了兩小時一樣,說來真是慚愧。


演唱會接近尾聲,倖田來未說出她的年紀(倖田來未 本名:神田來未子,1982年11月13日 ,就只大我一歲),和她已經生了一個寶寶的時候, 這是我對他的第二次震撼,她身材保持的這麼好,唱歌跳舞都很厲害,真的希望我以後結婚變成媽媽的時候,也能和她一樣,永遠維持著年輕辣媽的模樣。

 

最後演唱會進行到最後的時候,倖田來未和大家說了許多話(大家一定很好奇,她說日文,我怎麼會聽得懂,嘿嘿~因為大螢幕上有人翻譯成中文打成中文字幕),她相信只要不放棄,繼續努力就一定可以達成夢想,讓美夢成真。

 

所以現在,我要相信,繼續努力的練唱練跳,期待自己的ep發行,讓美夢成真。

謝謝日本怪獸的大姐和倖田來未,帶給我這麼棒的一個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