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弟弟介紹我看一部現在很夯的日本卡通-進擊的巨人

我問這是小孩看的還是大人看的卡通

弟弟說是大人看的

說實在 我並沒有很喜歡看卡通

再加上名字聽起來並沒有很吸引我

但他再三推薦

又說大姐看了一集之後就熬夜把它看完

說得如此誘人

於是我就請我弟放給我看

(大約晚上11點開始看)

看了一集之後

我開始欲罷不能想把它看完

但礙於隔天早上凌晨6點要早起工作

我只看到第六集。。。。


 

故事是說人類的生活裡突然出現巨人

這些巨人大約有3至15米高的身軀

大部分都是男性外表存在

沒有生殖器

所以繁殖方法不明確

他們捕時人類

但在100年以上沒有足夠人類可供捕食的情況下依然能夠繼續存在

推測巨人並不需要進食以維持生命

對於人類的其他生物都毫無興趣

多數似乎不具備充足的智力

人類為了生存而逃到一個地方

蓋起了三重巨大的防護牆

這隔絕的環境裡享受了一百多年的和平

突然有一天

60公尺高的「超大型巨人」突然出現

以壓倒性的力量破壞城門

其後瞬間消失

巨人們成群的衝進牆內捕食人類………


 

目前我只看到六集

但我覺得被困在牆們裡的人們

就好像人生寫照

有的人就想安然度過一生

有的人就想勇敢闖出去看一看

而我就是一個如果有安逸的生活就想安於現狀的人

但未來還有許多意想不到的事發生

適者生存

如勇於嘗試大膽去闖

別人前進

自己就會被淘汰了!

這就要看自己想過什麼樣的人生

於是

我決定走出牆門闖一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