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7月份
就來寫一篇恐怖片的心得與大家分享

厲陰宅The Conjuring

好久沒看恐怖片的我
昨晚決定挑一部來好好欣賞
也因為朋友們都說這部片很恐怖
所以我決定就是它了!

這是一部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
是描述有一家人搬進屋齡超過300年的屋子


原本以為這將會是幸福的開始
卻沒想到這是間被猛鬼佔領的房子
他們開始受惡靈的侵擾
半夜睡覺時
有人拉腳
家中的鐘永遠停在3:07分就不動了
睡醒後
身上有多處的瘀青
牆上掛的照片會掉下來
小孩半夜會夢遊去撞衣櫃
本來和樂的家庭陷入恐懼中
後來他們去請一對專家查探究竟.....

我個人很愛看恐怖片
這部片是一種心靈上的恐懼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片段是
卡洛琳媽媽半夜在摺衣服時
聽到小孩們正在玩拍手躲貓貓的遊戲
但這時候應該是大家睡覺的時間
結果她一間一間房間去看自己的孩子是不是都睡著了
發現孩子們都在睡覺
卡洛琳媽媽覺得奇怪
尋著聲音被牽引到地下室
就在她大喊說不管是誰都要把它鎖在地下室時
門竟然大力關上
她也就被困在地下室
沒有開燈的地下室
她只好點火柴看周遭環境
(說也奇怪......這時怎麼會突然出現火柴)
就正這時
她左邊突然傳來拍手聲
我被嚇到了!

(阿呀~我把最精采的部分寫出來了><)

當然整部片除了惡靈帶來的恐懼之外
還有親情之間的愛
最後被惡靈附身的卡洛琳媽媽

(莉莉泰勒飾演,她演得十分傳神,把恐懼和痛苦藉由她全身的肢體和表情呈現出來。讓我看了很緊張又過癮)


靠著意念對抗惡靈
原本要被惡靈擊垮的她
想起全家人一起到海邊玩的景象
藍藍的天
藍藍的海 一家人在沙灘上奔跑


家人對他來說很重要
也是這股強大的力量
讓她戰勝惡靈

 

所以我相信
人人只要心中有愛
就可以戰勝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