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我30歲生日(8月13日)
 
第一次舉辦和粉絲們近距離的生日午餐約會
 
地點在515cafe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15號
TEL:02-87739739
 
 
當天邀請了7個朋友
這7個朋友是參加了我辦的一個網路小遊戲
拉10個自己的朋友在我的宅之小惡魔粉絲團按讚!
就可以免費來參加


有來自嘉義的郭龍(坐在我正前方的那位)

來自台東阿德(下圖後排左一)

來自高雄的DVD(下圖前排左一)

還有十年沒見的Vicky(下圖前排左二)
她帶著她可愛的女兒Winne(下圖前排左三)一起來參加

Vicky是我當藝人之前 一起去日本旅遊認識的朋友!

非常感謝她跟她媽媽對我的照顧喔!

 

另外還有阿興(下圖後排右二) 和小胖(下圖後排右一)

感謝您們抽空前來參加

還從這麼遠的地方來

我真的很感動

 

每個人還帶著生日禮物和滿滿的祝福給我

謝謝Vicky 和Winne的粉紅熊熊大娃娃

謝謝阿興的卡片

謝謝DVD的泰式按摩油和精油

謝謝郭龍的咖啡杯

當然 最棒的禮物是我有您們!

 

當天還來了一個神秘嘉賓-亞美將

感謝您上完泰文課後

來到這給我一個大驚喜

送了一頂超適合我帽子

跟我當天的造型超搭

love you~

還有謝謝妳的裸體祝福

不過你把自己畫得太瘦囉!!

哇哈哈~

為了感謝大家

在兩個星期前我親手做了生日卡片回送給您們

寫下您希望我對您說的話

也把我滿滿的祝福送給大家

經紀人幫我準備了可愛的生日蛋糕

因為蠟燭很小

燒得很快

所以唱生日快樂歌和願望要許快一點~嘻!

還有515cafe的老闆娘 英倫也準備了可口的巧克力蛋糕給大家吃

整個下午時光有說有笑

猜拳送禮物
互相問問題

謝謝您們陪我渡過30歲生日

讓我30歲的生日充滿美好的回憶!

 

L O V E     Y O U    S O    M U C H

 

PS:最後和大家相約明年生日見喔!希望我可以辦在小巨蛋拉~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