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要分享的韓國行

就是女孩們的天下囉!

彩妝 包包 衣服 鞋子 萬萬歲!

 

明洞

韓國彩妝大本營

所有韓國彩妝品牌

最新的彩妝流行

在這裡處處可見

應有盡有喔!

 

當然來到這個彩妝聖地

我的妝也要跟上流行

畫咬唇妝 一定要咬唇一下

 

 哇哈哈~

 

我的戰利品。。。。。

(這只是其中一天拍的照,其實還有好多好多.........)

因為品項太多,無法一一詳細介紹

我選了幾樣比較特別和喜愛的商品和大家分享


 

Holika Holika的魚子醬精華

華麗的外包裝

打開來裡面有一粒粒像黃金般的小球

用化妝棉取大約15-20粒(其實大概就好,不用數的那麼仔細)

在化妝水後輕輕拍打在臉上(當精華液使用)

接著再塗上晚霜或日霜就可以了!

店員跟我說

這是他們家的招牌商品

只要天天擦

擦大約一個星期

臉就會變亮有光澤喔!

價格 約韓幣 80000 元(約台幣2400元)

 

PSY的江南大叔面膜

有美白 保濕 修護三種功效

敷完的面膜包裝可以當面具使用喔!

是不是很有趣^^

 

Shara Shara的蝸牛晚安面膜

晚上最後一個保養程序後使用

具有修護的功效

敷上薄薄一層就可以了!

附有刷子

這樣就不會沾手囉!

使用時是逆著皮膚紋路的方向

由下往上提拉

這樣才能對抗地心引力喔!

 

Shara Shara的香噴噴香氛

可愛的外包裝

令我愛不釋手

雖然我經紀人常跟我說

愛乾淨比噴香香重要

但我還是喜歡噴香香

 

我在可愛的Shara Shara店前

忍不住和三位美少女合影^^ 

我們四個人像不像一個團體阿!

大家好!

我們是月光小仙女~哇哈哈!

**************************************************************************************************************

東大門

越晚越精彩

據說有六個足球場那麼大(哪裡的足球場????不好意思~我不求甚解。。。總之真的很大)

服飾 飾品 鞋子 包包 帽子 這裡通通買的到

老實說

真的大到會迷路

而且怎麼逛都逛不完

建議要去逛的時候有個目標

才不會逛到頭昏喔!

 

我每個晚上都去逛

逛得很開心~

大豐收。。。。。

以下是我的戰利品。。。。。

 

在東大門有的店家是不提供給散客購買

不能只買一件

當然我使出我的ㄋㄞ功(其實也沒這麼厲害啦!)

拜託他賣給我

最後以同一個款式買兩件成交

喔耶!

這就是我用ㄋㄞ功成交的螢光粉紅針織上衣(另外一件是亮黃色的)

才150元左右的台幣

很不錯吧!


 

三清洞

在這裡有許多小店面都有不同風格的裝潢

可以到這裡走走

拍照喔!

我還在其中一家小店裡挖到寶

買了兩雙鞋

超好穿。。。。

兩雙鞋2000元台幣有找喔!

************************************************************************************************************* 

番外篇

 

第一瞎

友人第一天到韓國就滑一跤

我趕快去買冰塊給友人冰敷一下

(這也是我在韓國的第二大貢獻,買冰塊!哇哈哈~)

但走路真的要小心。。。。

回到台灣

友人又多了一個滑一跤的封號了!

 

第二瞎

除了說要去明洞的友人坐錯反方向在東大門問我:

妳怎麼在這?我才要問妳:妳怎麼在這勒?

完全反方向。。。笑翻我啦!

 

第三瞎

是我和另一個友人在汗蒸幕變成只有泡澡。超瞎。。。

東大門的good morning city b3明明就有b4。。。

我們卻只有泡澡就結束了

臉都綠了!

無言。。。。。。報告完畢!

 

這次的韓國行

發現韓國實在是太好玩了

和友人相約幾個月後還要再去玩

要去滑雪 三成站COEX購物中心 樂天市場

還有汗蒸幕(彌補這次去汗蒸幕只有泡湯的遺憾!)

沒去過韓國玩的朋友

我個人很推薦可以去玩看看喔!

 

最後貼心小建議:

韓國換錢每天的匯率都不同

所以可以不要一次把金額換完

或許隔日的匯率會更好

個人建議最好使用美金去兌換比較划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