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篇韓國首爾心靈層面的旅行後

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旅行基本行程吃吃又喝喝…….

開吃囉!!!!


 

建議到韓國玩的朋友第一天一定要去的行程

逛超市 e mark

可以在第一天就去超市把零食和飲料買齊

(因為在超市買最便宜)

往後的幾天就可以隨時放在身上吃

一定要介紹這款辣麵

這是我出生到現在 吃過最辣的辣麵

辣到頭皮都發麻了(跟包裝右上角圖片的感受一模一樣)


 

早餐。。。。

韓國首爾的早餐店

跟台灣早餐店的味道很像(我最愛吃早餐了)

我覺得咖啡紙提把是一個好貼心的設計

很喜歡~所以我把它帶回台灣了!



 

午餐。。。。。

江南區的義大利麵餐廳

(在一棟黃色建築物的二樓裡)

在首爾江南區巧遇台灣粉絲

她推薦的義大利麵餐廳真的是太-好吃了!

這是內行人才會知道的地方喔

 

每一道料理都十分地道

料又豐富

光看照片我又開始流口水了

好懷念好想吃!


 

 

下午茶。。。。。。

 

咖啡王子一號店

十足的觀光客

因時間來不及(準備要去看亂打秀)

所以特地經過

拍照留戀

跟姊姊炫耀一下

我來過。。。。哇哈哈

她可是伊恩惠的粉絲喔!


 

 

喜歡喝咖啡的朋友

韓國到處都有咖啡店

而且每一家店都很有特色

你(妳)也可以選擇一家自己喜歡的店

享受一個下午時光喔!

 

 

一定要品嘗的小吃美食。。。。

東大門的路邊攤

 

逛累了!一定要來一支

買了綜合串。。。。

有好多我喜歡吃的香腸

開心轉圈圈~


 

明洞的路邊攤

 

買了檸檬汁和雞蛋糕

韓國的雞蛋糕和台灣的雞蛋糕不同

上面還加了一顆蛋

吃起來鹹鹹又甜甜的

蛋糕吃起來很扎實

口感很不一樣。。。。

 

 

晚餐。。。。

陳玉華奶奶一隻雞

幾乎每一位去韓國旅行的人都會去的美食朝聖之地

有多好吃………

看圖片就知道!哇哈哈~

吃光光

來韓國之前

台灣的友人跟我說吃起來像蒜頭雞

但我個人認為

在清澈的湯頭裡有滿滿的蒜頭味之外

還有蔬果香味

和雞的土味在裡面

喝進去的每一口湯頭

都溫暖我的心


 

在韓國的每一家餐廳幾乎都有自己店家醃製的特色泡菜

大多都是無限量供應

如果你(妳)喜歡吃泡菜

不用客氣 都可以再跟店家拿喔!

 

豬八色

有八種不同口味的豬肉

店家特製的醬料

無限量供應得蔬菜。。。。

配這烤豬肉吃

單吃也很正點

我個人認為桑葉最特別

吃起來好香

小火鍋

跟朋友來韓國唯一的貢獻是豬八色。居然在朋友查地圖後真的找到了!真的好好吃~謝謝浩角翔起的介紹


 

如果想吃的簡單點

可以選擇 明洞的忠武飯糰

簡單卻很有味道

這可是我們到韓國吃的第一餐喔!

 

 

宵夜。。。。

炸雞

宵夜是炸雞,太屌了!這種享受在台灣除了一整天沒吃飯是絕對不可能!

 

 

韓國美食實在是太正點了

下次我還要去吃許多我還沒吃到的美食

再來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