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常到上海工作,有一次很幸運參加抽奬活動,被抽中免費到上海聽演唱會,還吃到有名的湯包,跟朋友一起吃喝玩樂。自己來卻不知道該去那裡?好想去吃湯包。。。。天啊!真糟糕,還沒開始工作又只想到吃(這次來是準備明天錄湖南衛視的我是大美人)提早一天到,所以自己決定到酒店附近逛逛。


逛完周邊所有可逛的百貨公司超市後,發現肚子餓了,腿酸了,開始覓食啦〜!像是發現新大陸一樣興奮,這家店整個大客滿,要吃還要等待坐位才行!雖然是一個人,我決定還是要試試看!因為菜單100多道菜,我無法決定。就打算點招牌菜嘍!農家大素雞、東灘野生魚燒魚、干扁四季豆,平日晚餐不吃白飯的我,破例點了一碗白飯啦!

 
錄湖南衛視的我是大美人節目,它的性質很像臺灣的女人我最大。這次和柳燕老師同一集,開錄前趕緊拍照留戀啦!接下來我的第二場錄影碰見台灣好媳婦佩甄姐和他老公祚祚,上次在錄金頭腦時,聽見瓜哥跟佩甄提到祚祚也上過金頭腦,我今天終於看到本人囉!但沒合照相……傷腦筋!
 

以上。就是我這次上海行。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