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孩女孩們,每天一定要做的事!

現在空氣污染得很嚴重,

所以每天出門都會直接接觸到已經被污染的空氣,

臉上一定會囤積許多髒污,

尤其是每天要騎機車上下班的朋友,

臉上肌膚接觸到大量的汽機車排出來的煙污量很大,

如果沒有好好洗臉,

長期累積下來,

臉部肌膚就會老化的很快,

甚至出現許多問題!

現在常常有人問我,

如何讓自己的臉看起來細緻年輕,

除了保養、防曬重要外,

清潔肌膚也是很重要的!

我每天工作都必須要上妝,

一天累積下來有時候都超過12個小時,

所以回到家我一定會好好卸妝洗臉,

但是如果我沒有工作在家休息,

洗臉也是每天必須做的事,

當臉洗乾淨了!

擦上保養品效果才會更好!


現在就讓我來告訴大家我的洗臉步驟喔!

首先 先挑選自己喜歡的洗面乳

我用的是自己代言的E-Heart高保水控油洗面乳

有時候看心情會選擇另一款,E-Heart美白洗面乳(夏天最需要了!挖哈哈~)

幾出來是透明的(大約1元硬幣大小的量就足夠洗全臉了),加點水在手上搓出細綿的泡泡

E-Heart高保水控油洗面乳 有淡淡的葡柚香氣

E-Heart美白洗面乳 有淡淡的水蜜桃香

開始洗臉囉!

綿密的泡泡加上淡淡的水果香

洗起來一點都不刺激也有好心情


繼續雙手搓搓搓~


好多小泡砲靶臉上的髒污一網打盡


接著用常溫的水沖一沖


洗好了!


是不是肌膚看起來水水嫩嫩呢!


擦保養品去~

 

 

http://www.jpmon.com/jp5/sub.asp?m=M01&s=e_heart02&src=CALL

 

我代言的日本怪獸一系列商品這裡買的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