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3519.jpg  

昨天出門時間已經是下午兩點鐘,
原本阿曼答提議留在家中上完課別出門等下午五點五十五分的舞蹈課,
中間也只剩三個小時五十五分,
步行走到美術館差不多要四十分鐘左右,
走回來再去舞蹈教室又要花四十分鐘,
但我堅持要出門,
不想要整個上午待在家中,
我的計畫是去美術館,
想說都計畫了就一定要去,
於是我就前往美術館的方向。
步行到美術館發現博物館都在同一棟大樓中,
於是我買了兩館的入場卷,
先從美術館開始看,
當我走進去時看到有森山大道的攝影展,
好開心,
迫不及待的前往展覽區,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有新宿系列和光和影系列,
新宿系列是拍女人臉部或曲線的特寫加上街景,
以黑白相片的方式呈現,
看到畫面會令人腦中浮現故事,
像坐上時空機器,
了現場感受到當時的情景!
另外一個系列是光和影,
也是黑白照片的方式呈現,
其中有一張照片是在巷弄拍的,
但白色的地方會有漸層的朦朧美,
我不知道是如何拍出來的效果,
真的好想知道.......
有誰能告訴我!接下來是博物館,
博物館內展出琉球的發展史和地球生物的化石,
雖然都是日文解說,
但我還是認真走了一圈,
享受下午藝術文化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