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快到了!內心是不是有很多話想對媽媽說…
而我是一個從小就把所有的事放在心裡,說不出口的人
很多時候話到嘴邊還是說不出來
後來藉由卡片去傳達我內心想和對方說的話
母親節想跟媽媽說聲 我 愛 您

今天小call小老師就來教大家動手做母親卡片喔!


準備材料:
1.紙 33.3公分*15.2公分(卡片的大小再對折)
   13公分*10.2公分 (封面底紙)
   白紙
   粉紅色紙張

2.貼上金邊貼紙happy motherˊs day
3.金色亮片膠
4.可愛女孩印章
5.彩色筆
6.泡棉膠
雙面膠
7.打洞器
8.剪刀

ps:對我來說選紙花了很長的時間,因為我希望底紙可以表現我這次做卡片的風格!

用打洞器打洞


用泡棉膠貼上水藍色底紙(這是用壓膜器壓的花紋紙,有機會在教大家喔!)


用可愛女孩印章印在一張白紙上


用彩色鉛筆圖上自己喜歡的顏色並且將圖案剪下來


貼上金色邊條貼紙


用雙面膠貼上粉紅色的紙(這是用壓膜器壓的花紋紙,有機會在教大家喔!)

 


貼上金邊貼紙happy motherˊs day


 

點上金色亮片膠就完成囉!


是不是很簡單~趕快動手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