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問我最喜歡全身上下哪一個部位?我會回答嘴巴!

我卻是一個很不喜歡塗口紅的人,因為覺得口紅都有一

種很復古的香味,也會讓嘴唇不能呼吸的感覺。但是現在

化妝品越做越好,很多口紅都有保養效果,塗起來很滋潤

,也不會讓嘴唇有不能呼吸的感覺了,我就來和大家分享

一下最近在使用的口紅吧!


BEAUTYMAKER啾啾戀愛護唇棒 濃情可可的顏色


塗起來有淡淡的膚色效果,可以修飾唇色,創造出水潤晶透的感覺喔!


ETUDE HOUSE


外包裝有半立體的雕花配上淡淡的粉紅色,有一種夢幻公主的感覺


塗起來十分保濕,感覺像護唇膏,但卻是口紅有顯色的效果,淺淺的裸色看起來好有氣質的感覺。


ANNA SUI
塗起來是糖果般的粉紅色


讓唇部變得很水嫩飽滿,在搭上我最愛的玫瑰香,讓我愛不釋手。


 以上介紹到的三支口紅都是裸色系~

皆下來這支口紅是螢光桃紅色


ETUDE HOUSE


看起來很有個性的樣子,塗起來也有淡淡的花果香味,令我感到心情很好~


ANNA SUI
唇膜

擠出來是乳白色膠狀


塗完口紅後,用唇筆沾一些唇膜擦在最外層


如果沒有唇筆沒關係

也可使用手指沾一些唇膜輕輕拍點上去也可以喔!

 

唇膜和唇蜜都可以在塗完口紅後擦,兩者最大的不同是唇

膜可以保護口紅的顏色,讓妳在吃東或或喝東西的時候不

容易掉色,真的很方便!最近很愛用,可以讓我不用一直補口紅!真是我的好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