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e de peau BEAUTE

 

肌膚之鑰新生無暇緊緻露

 

過年期間,每天的行程都很忙錄,和家人、朋友的聚會,一聊天一打牌就到了凌晨一兩點,每次洗完澡洗完臉後都覺得好累,所以對於肌膚的保養沒有平日那麼仔細,但因為開始使用肌膚之鑰新生無暇緊緻露,即使每天熬夜的肌膚,都看起來明亮有光澤,即使不化妝,拍起照來都有美肌的效果(摀嘴偷笑….)使用方法很簡單,在使用前搖一搖瓶身,讓瓶子內的緊緻露和沉澱物混和,打開瓶蓋會聞到傳統的香味,把緊致露倒在一片化妝棉上,輕輕拍打在臉上,待緊緻露被肌膚吸收後,再將化妝棉輕輕的從鼻翼兩旁往耳朵的方向擦,再由下巴往臉側兩旁輕輕劃過,額頭用畫圈的方式,這樣的動作也是二次清潔,把洗完臉沒洗乾淨的殘妝通通清潔乾淨,使用10天後,會發現自己的臉由內白透到外,摸起像baby的肌膚一樣,ㄍㄨ
ㄌㄧㄡ ㄍㄨ ㄌㄧㄡ的喔!(開心轉圈圈)ps:倒在化棉上的新生無暇緊緻露千萬不要吝嗇,一定要讓整片化妝棉夠濕,效果才會好喔!

 

 

 

**************************************************************************************************

 

 

LOGONA諾格那荷荷芭深層修護護髮乳

 

我的頭髮粗硬乾澀,再加上因為髮流的關係,就像個不聽話的頑皮小孩,每當洗完頭吹好頭髮,都會東翹西翹,尤其是睡醒後,整個頭髮亂七八糟,我是一個不會整理頭髮的人,所以每次整理頭髮完後出門,朋友或是同事看到我,都以為我是不是剛睡醒,這時我的心情就會很Down,心想……明明我就整理過了!我發現一個新產品-諾格那荷荷芭深層修護護髮乳,每次頭髮洗乾淨後,我就會使用它,先倒出適當的量(約1.5個50元銅板大小)抹在髮絲上,髮尾的部分可以加強抹多一點,等個一分鐘,再用清水沖淨。使用完後,發現以前的窘境改善許多,頭髮變的滑順好整理外,常常糾結在一起的頭髮現在都不糾結了!現在我把它當作照護頭髮的聖品使用。如果頭髮受損很嚴重,我建議可以天天使用,不然一週使用1~2次效果就會很讚啦!自從我使用LOGONA諾格那荷荷芭深層修護護髮乳後,現在整理頭髮的時間變短,髮絲也變強壯不容易斷裂了!(手插腰得意的笑,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