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十三釵

這是一部很感人的電影,

故事背景在南京大屠殺,

裡主要描寫一群妓女解救一群女學生的命運,

我覺得很偉大!因為這會影響人的一生。

另外有一幕我一直印象十分深刻,

就是國軍為了捍衛自己的國家,

用肉身去主擋子彈,

並且用自己的身體綁炸彈去炸敵軍的坦克車,

如果我做事也能抱持這樣的態度,

我想我就不枉此生!努力中……

另外我很喜歡金陵十三釵的美術,

畫面色彩的配置很漂亮,

即使是血腥殘暴的畫面,

都十分唯美,像一幅美麗的畫!

戲中演員的服飾也十分講究,

我最喜歡旗袍,

旗袍可以展現女性曲線的美,

不管身材是高矮胖瘦,

都有不同的美感。

妓女們的妝也好漂亮,

我正在試著學著畫,

等我畫成功在放上來給大家看喔!

最後看完覺得語言很重要!

這又我的死穴……傷腦筋!

還是一句熟悉的話,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