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歲月神偷,

內心有股淡淡的憂傷,

這是一部十分感人的片,

看完後會更加愛惜生命,

珍惜上天讓我繼續留在世上享受生活,

體驗生命的珍貴。

看到任達華和吳君如的大兒子羅進一(李治廷飾演)過世時,

心裡很難受!天妒英才,

這麼一位聰明會讀書的孩子,

竟然得了血癌,

為何不讓他平安長大,

常常聽到朋友說,

越有才越有能力的人,

生命比較短暫!

越是無能的人,

活得越久!

這是不是真的呢?

小兒子的羅進二(鍾紹圖飾演),

很愛偷奇奇怪怪的東西,

總是帶著一個玻璃罩在頭上

(我想那是魚缸,因為在賣魚的店偷的),

想像自己是在外太空,

我喜歡他這麼有想像力,

如果在我小的時候,

也像他這樣!

我想我的生活趣味就會豐富些.....

人總是要一些想像力,生活才有樂趣!

飾演爸爸的任達華演技精湛,

不管他演什麼角色就像什麼,

眼神會說話,即使生活困苦,

他還是盡心盡力給家人最好的,

是一位很偉大的父親。

而飾演媽媽的吳君如,

戲中是一位慈母,

即使面臨大兒子的病她很難過,

但她卻很堅強的面對,

相信心想事成,

信念會成真~

十分推薦大家一定要看,

我想他會觸碰你內心的感動,

使你更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