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一走春去.....
第一站來到台北忠孝sogo卡布里喬莎義大利餐廳
我點的是香蒜唐辛子墨魚醬口味的義大利麵

 


這裡的義大利麵,麵條吃起來外軟內硬,每一條麵條都吸了滿滿的醬汁,吃進去的每一口,都讓我的身體充滿無限的活力,好吃到讓我想飛了起來....

 

 

甜點是烤布蕾

 

濃郁的布丁上有一層層烤過的焦糖

 

吃在嘴裡 甜在心裡

 


官網http://www.capricciosa.com.tw/

 

 

 

趁著春節期間有福袋的優惠,所以大肆血拼~
買了Crystal Ball 的大包,打對折喔!

 

 

血拼成果.....

 

 

接著前往台北車站做晚上10點多的高鐵回嘉義老家

 

我和我最愛的外婆

 

 

我的小姪兒郭樸樸來跟大家拜年
恭喜發財!

 

 

大年初二早上和姐姐弟弟去逛傳統市場
來到這攤烤玉米幫老媽買她愛吃的玉米
看起來不起眼的小攤位
但烤玉米的醬料可是一流的喔!

 

 

中午回雲林爸爸的老家

 

回到爸爸的故鄉-雲林元長鄉,

 

以前小時候,

 

最期待過年期間回來過年,

 

長大後……回來的時間越來越少,

 

今天回來想起許多已經快遺失的記憶。

 

 

下午堂哥前往台南買東山鴨頭(藍色鴨子)
每年過年回嘉義一定要吃,
每次過年期間去買都大排長龍,
但等待是值得的.....
吃了一口,這輩子都無法忘懷的味道
又香又甜又入味
有機會一定要自己親自去品嚐

 

 

照片看起來似乎不美味......sorry啦!我顧著吃,沒認真拍照!!!!

 

藍色東山鴨頭
地址:台南縣東山鄉東中村中興路11號
電話:06-680-2856

 

大年初五,開工大吉!!!!

 

我到台北松山慈祐拜中路財神,

 

拿發財金!祝大家2013年身體健康賺大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