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去逛台北忠孝sogo的書店,看到muchacha出了新

 

的貓包包,忍不住下手購買了!

 

 

 

 

還沒到家就忍不住拆開來使用,這個包包的大小很適合小個子的我,再加上自從開始養貓

 

之後,只要看到貓的圖案,就成為我致命的吸引力,如果不買,就真的太對不起自己了!

 

 

 

它的外包裝是一個貓臉的盒子

 

 

打開來有一本明信片 一條絲巾 和一個貓包包

 

 

 

 

明信的圖案都是我喜歡的風格

 

有怪異的氛圍圖案

 

 

有詭異的拼貼方式

 

 

還有可愛的貓圖案

 

 

看我在看明信片的樣子,是不是感覺很文青,哇哈哈!假

 

文青......

 

 

這是絲巾打開來的圖案
有八隻貓和眼睛加上玫瑰

 

 

可以綁在身上

 

 

也可以綁在頭上

 

 

或者綁在脖子上做造型
(也可以綁在包包上喔!)

 

 

怎麼綁呢?讓我來教教大家.....
首先先將絲巾的對角對折

 

 

然後捲捲捲.......

 

 

將捲好的絲巾對再對折後,就可以綁在自己想綁的地方了!

 

 

包包的內裡是藍綠色的!

 

 

裡面還有muchacha的logo

 

 

看起來很小,其實裡面可以裝很多東西
我自己最多有裝過一個長型皮夾  兩支手機  一支護唇膏 車鑰匙 家裡的鑰匙

 

 

這是它側面的樣子

 

如果真得不夠裝,還可以將旁邊的扣子打開

 

 

正面還有一個金扣子,看起來很別致

 

 

包包除了是貓臉之外,還做了貓耳朵

 

 

其中一個貓耳朵還有muchacha的logo

 

 

除了手提之外^^

 

 

還可以肩背喔!

 

 

大家看我背起來的樣子,很不賴吧!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