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彎彎的書-轉個彎,怎樣都幸福。

突然覺得世界上原來有和我一樣的人,

就是彎彎,

但她還是有和我不一樣的地方是她懂得表達,

明白自己喜歡做什麼,

並且在喜歡的事物上不斷的努力,

她熱忠畫畫,

畫畫對她來說是一件快樂的事,

因為她的堅持,

所以成功了!

當然她在書中有說到,

如果因為看了她的書有影響到的話,

她會覺得很開心,

而我就是被她影響的人,

我看完書後,

影響最大的一篇就是,

活著和生活看起來很像,

但卻有很大的不同!

活著就像在一個空間裡什麼都沒有!

但生活就是在一個空間放入自己喜歡的事物,

看了我感觸很大,

因為我只是活著,

現在努力的想生活,

人只要活著就有無限希望,

從現在開始珍惜生活上的每一刻,

享受真實存在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