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降航班(FLIGHT)


最近在家看了電影迫降航班(FLIGHT),故事內容是說有一個秋天的早晨,227航班離開奧來多,這是一般的飛行航班,但在飛行的過程中,出現了意外,飛機開始失去控制,經驗老道的機長維普,因為經驗豐富,很快想到解決的方法,奇蹟般的控制住飛機,讓這場空難的傷害降到最低,機上的大多數人都存活了下來….


因為這精天的迫降,媒體開始把維普當英雄,但最後英雄又變成階下囚……


在我看完之後,我覺得整部片在說一件事,當人在說謊的那一刻起,就必須因為自己所說的謊言再說更多的謊去填補,到最後…..問題依舊沒有解決,反而越補洞越大,問題越來越嚴重!小時候,在寒暑假的時候,學校都有寒暑假的作業,放假期間,爸爸媽媽都會問我作業做了沒,我都回答我已經做了,但到開學的前一天,發現整本都沒做,被媽媽罵得更凶之外,還要熬夜做完,這時候哭的再慘,都沒有人救……最後還是要做!最後還是要去面對……


另外片中機長維普還有一個很嚴重的問題,就是酗酒,在飛機的前一天他狂歡到天亮,喝酒吸賭.....人的墮落面真的很難改,因為在墮落的時候能忘記現實,黑暗的力量能將人帶領到另一個快樂的世界,但往往快樂後所要面對與承受的是無限的痛苦,一個很沒有自制能力的人,千萬不能去嚐試,一但碰了,就真的很難回頭了!


最後....看完整部片後,我發現每一個人都有惡習都有墮落的一面,但只要下定決心去改變,人生就大不同了!如你有不滿意自己的地方,就改變自己吧!共勉之…..


 


這是電影裡出現的一首曲子,我很喜歡,和大家一起分享^^


Bill
Withers
- Ain't No Sunshin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IdIqbv7S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