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我到底買了哪些年貨呢?

 

來好好和大家分享一下^^

 

大老二港式臘店

 

地址: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66巷5號

 

電話:02 2763
1802

 

我買了臘腸

 

 

蘿蔔糕(聽說超正點!!我還沒吃~吃了在和大家分享^^看著看著....我都要流口水了><)

 

 

雲吞

 

 

第二家

 



桂來標湖南臘肉



地址:台北市石牌路二段42號旁(裕民四路交叉口,近捷運石牌站)

 

電話:0931-220-678

這家店的老闆娘超有原則

一定會按照客人來的先後順序幫你秤重結帳

即使你先選好了都要等前面的客人買好,老闆娘才會幫你結帳喔!

 

我買了臘腸

 

你一定覺得我很奇怪,剛剛在大老二的港式燒臘店已經買了,為什麼又買.....

因為不同店家做的臘腸吃起來的味道都不同

再加上我真的很愛吃臘腸

應該說長條類的我都愛(這樣聽起來好像怪怪的......)

總之,臘腸 香腸......我都愛!


傳統香腸



第三家


糖村牛扎糖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58號


電話:02 2752
2188

ps:還有許多分家,你可以上網查查看在哪買比較方便喔!


因為過年前一個星期才買


所以只買到原味


太妃口味沒買到.......年後才會有><


牛扎糖買來送禮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喔!


最後......最後還有經紀人的表妹送我的有機柑橘^^


 



過年放在家中 大吉大利喔!


最後小call在這祝大家


蛇年行大運,恭喜發財,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