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錄女人我最大特別節目,

愛哭的我忍不住又哭了,sorry拉

大家都問我說為什麼錄女人我最大過年特別節目時要哭!

其實是因為說到過節要送禮的禮數!

每個星座有每個星座的規矩,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習慣,

而在今年我送心湄姐聖誕卡片時,

我在心湄姐面前一起送他的助理一份

而他的助理還多了一份小禮物,

心湄姐開玩笑說他的助理有小禮物他沒有,

我說因為心湄姐不喜歡吃甜食,

所以小禮物是糖果和巧克力,

我就沒送拉~

心湄姐說我是good girl但其實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要的是心湄姐他不希望自己的助理收禮,

我在他面前送卡片是不是和助理有什麼特別交情,

我緊張到哭~我是不是壞了心湄姐的規矩,

我只是想每個人都送,

大家都一樣!!

但謝謝心湄姐說出來,

這樣我才知道!

也明白每個人的習慣,謝謝心湄姐︿︿

請大家2012年1月22日一定要鎖定哦!恭喜恭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