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篇要寫什麼呢?

對你來說可能很簡單

ㄑㄧㄣˋ ㄘㄞˋ ㄒㄧㄚ ㄒㄧㄚˋ 都很有趣

但對我來說真的很難

最後……

我決定寫我自己

我是一個很會說好聽話(是現在很會說,以前說都不說),和不做事的懶惰鬼

身邊需要有人不斷提醒我,逼我,我才肯做

常常自以為是,和愛往臉上貼金

外表看起來可愛無邪

DSC00364.JPG  

但內心世界卻是負面情緒超多

常用一副可憐的表情讓人誤會別人欺負我

但都是我欺負別人

自己很台又是一個大草包

卻不准別人這樣說我

經過經紀人的訓練(事實就是事實,還怕別人說)

我開始接受並且認同,對!我就是台妹和草包

常常不懂裝懂

但現在常常被識破

所以就不裝了,裝了也沒用

自己以為自己很愛乾淨

但衣服一個月不洗

我都能接受

其實我也沒那麼愛乾淨

做什麼事都三分鐘熱度

甚至還沒開始做我自己就以為我已經很努力做了

我真的很瞎又很糟

唯一能做好的事就是減肥 吃飯和交自己以為是男友,但人家可沒這麼想,

卻常被拋棄

說到感情這塊可能需要更大篇寫才夠

這篇就不說了

寫到這發現自己缺點超多…..

如果你看到這還願意交我這朋友

真的很謝謝你

雖然我說謝謝很不值錢(因為我常說,卻不做!)

但請你先收著~謝謝

我會讓它變值錢的

等我,但不會讓你等太久^^

R0019123.jpg  

ps:我,沒有完全介紹完,陸陸續續會更深入和大家分享更多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